慶云生前契約每一場服務就是一次產品的見證會,因此,慶云生前契約公司服務一定會好,因為,我們除了做服務外,還要推廣慶云生前契約的業務。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日電)萬眾矚目、光彩炫麗的台北101煙火,2013年倒數終秒後,由「蜘蛛人」光束啟動,218秒、2萬4000發的煙火秀照亮台北城。

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14跨年晚會」在101煙火秀進入最高潮,218秒、2萬4000發的煙火秀讓民眾大聲驚呼,直叫精彩!

這次煙火秀首度由台灣樂壇量身配樂,與法式精緻影像結合,配樂為台灣樂壇量身自製的「璀璨綺想曲」,包含「迎神靈之歌」、「森林狂想曲」、「來唱歌吧」、「庫依的愛情」還有泰武古謠傳唱」的排灣族小朋友和聲。

光彩炫麗的101煙火秀呈現10幕跨年煙火秀,包含「閃耀登場」、「花開富貴」、「節節高昇」、「超越顛峰」、「五光十色」、「瑞氣齊發」、「七彩繽紛」、「百花齊放」、「萬馬奔騰」及「十年璀璨 錦繡前程」,令民眾大飽眼福。

最後一幕以大量銀白、紅、紫、金色等充滿喜氣與節慶的煙火色調,祈求新的一年,有個璀璨繽紛的好兆頭及錦繡未來。

慶祝台北101大樓落成10週年,煙火秀施放時間增長為218秒,繼民國百年慶的288秒最長紀錄後,史上第2長,煙火發數多達2萬4000發。法國團隊Groupe F第二度為101操刀的煙火秀,是煙火秀歷年來色彩最多元的一次。1030101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