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此,在生前事先安排自己慶云身後事的觀念,已經逐漸被大眾接受。所以,慶云生前契約就是一張可以依照個人需求,為自己或家人,事先做好規劃與安排的慶云往生服務契約。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日電)再過5天,「圓仔」就可以和大家見面,動物園今天公布影片,「圓仔」有模有樣地拿著竹子啃,四腳朝天的姿勢超萌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說,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滿 179天了,體重13.7公斤。動物園今天公布影片,媽媽「圓圓」在吃早餐,「圓仔」拿了一根迷你版竹子,卡在牆角著啃。

網友看了說,「圓仔」好聰明,卡在角落,怎麼晃都不會倒,萌到破表。也有人說,新的一年新希望就是要看到「圓仔」,只要再等5天就可以看到了,超級期待。

許多網友也留言給「圓仔」,祝牠每天吃飽飽、睡好好,無憂無慮長大成熊,繼續萌翻天。1030101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麗筠龍寇嬌弧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